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郭溪街道召开“最多跑一次”中代跑代办服务落实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20 13:07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群众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贴心的政务服务,8月20日上午,郭溪街道在四楼会议室开展“最多跑一次”中代跑代办服务落实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全科网格员(代办员)各村书记主任、街属部门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沈显武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促进代办队伍建设,要全面加强作风教育和廉政监管,坚决杜绝在代办过程中发生吃拿卡要等行为,树立行政审批代办优质高效、务实创新、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打造一支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代办队伍。

       郭溪街道行政服务中心立足群众需求,积极探索政务服务模式,创新开展“一站式”、承诺代办制服务,实现群众办事“只进一个门、只找一个人,就能办成事”,变“上跑为下办”,变“拖着办为快速办”,大开方便之门,实现“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