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丽岙街道开展“严把食品安全 创建卫生城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0 10:44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食品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8月19日,丽岙街道为守护好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以实际行动献力创建卫生城市,联合市场监管所共同开展“严把食品安全 创建卫生城市”活动。

活动中,街道针对小餐饮店、小食品经营店小、散、乱的现状,采取综合整治、分级管理、示范带动等措施,强化小餐饮店、小食品经营店的食品安全监管,严把食品安全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超市、饭店等场所进行了检查,特别是百姓普遍关注的肉制品、蔬菜、粮食等热销食品进行了安全检查,同时也对各经营户的经营许可证、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经营场所卫生等相关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

自争创卫生城市以来,街道加大宣传力度,在辖区社区(村)的宣传栏、重点道路制作创卫宣传海报或组织宣传活动,使广大老百姓认识了食品安全有关的法规、政策,为创卫生城市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