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塘下社区:开展春泥计划之“小小文明督导员”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0 13:13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为提倡市民文明出行的理念,进一步提高青少年交通文明意识,8月17日下午,塘下社区组织15位小朋友在塘下村繁盛路一带开展春泥计划之“小小文明督导员”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小小督导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在十字路口一带进行文明劝导社会实践活动。小督导员们高举礼让指示牌对来往车辆进行提示劝导,宣传遵守交通规则,礼让行人、礼让斑马线的文明理念,并对一些不文明停车的车主进行礼貌劝导。同时,小小督导员还劝导过往的一些行人遵规守纪,文明安全出行,过往的行人纷纷对小督导员们点赞。

       据悉,塘下社区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潜移默化地将文明礼仪融入到未成年人的成长中,树立文明出行的正确价值观,向长辈宣传文明出行的方式,以点带面,将文明新风吹向社区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