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南站综管办主任吴雪梅调研温州铁路南站“路地融合”改革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8-20 10:29 访问次数: 来源:南站综管办

8月16日上午,温州铁路南站综管办党组书记、主任吴雪梅率队前往瓯海区公安分局高铁新城派出所调研温州铁路南站区域“路地融合”改革实施进展情况,温州铁路南站综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友凯以及南站综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高铁新城派出所所长杨仲跑,教导员林黎光等相关工作人员等陪同。

吴雪梅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高铁新城派出所装修现场,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随后,吴雪梅一行前往高铁新城派出所二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温州铁路南站区域“路地融合”改革实施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认真的工作汇报,并针对相关问题与困难进行了研究讨论。

吴雪梅对高铁新城派出所为南站综合管理工作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她强调,高铁新城派出所工作思路非常清晰,虽然工作任务很重,但工作成效非常明显、亮点很多。同时,她针对下步工作,提出三大建议,一是要尽快梳理好工作机制。争取优秀骨干人员加入;理顺特勤大队管理机制,切实发挥“一警多能,一人多岗”优势;理顺潘桥派出所与高铁新城派出所关系;理顺联勤联动指挥中心与备勤值班民警关系;理顺联勤联动指挥中心与高铁新城派出所指挥室关系等。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在交通管理上要实现平台接送两分离,在平安管控上要严格把控,在“黄牛”“黑车”管理上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在接处警上要及时处理到位。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拧紧队伍思想发条,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强民警学习能力,以高标准、严要求来抓落实,努力打造出一支“铁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