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瞿溪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8-08-20 09:01 访问次数: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加强辖区内燃气安全管理,进一步厘清各餐饮门店燃气使用情况,从8月16日起,瞿溪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开展“燃气安全排查专项整治周”,对辖区内的餐饮门店悉数进行详尽的检查。

      据悉,本次的检查行动主要是针对三溪路上各家餐饮门店,三溪路是瞿溪境内的主要道路,平时人流量大,餐饮业较为兴盛。中队队员在检查各家门店时发现燃气皮管老化未更换、摆放燃气瓶的位置没有很好的通风等老问题,要求商家立即整改;同时有部分燃气瓶未贴上二维码、扫描二维码之后信息显示不全面,对于此类燃气瓶中队队员立即给予提存处理,共计提存8只规格为14.5KG的燃气钢瓶。

      下一步,瞿溪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将继续排查其他餐饮门店,同时做好记录,督促店家尽快整改,以备下一阶段的燃气安全复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