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金衍光组织召开省消防安全交叉检查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8-18 12:56 访问次数: 来源:区公安消防分局

8月18日上午,瓯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组织召开迎接全省消防安全“三年翻身战”行动第三次专项交叉检查动员部署会,区公安消防分局、区新居民管理服务局主要领导,各镇街(开发区)消防安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公安消防分局政委沈明弟、局长叶聪首先就此次全省交叉检查的有关文件进行传达和解读;接着,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新居民管理服务局局长江秀珍对出租房检查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随后,会议就各镇街(开发区)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最后,金衍光常务副区长就此次迎检工作指出,要以不失分为终极目标,以不被省政府挂牌为底线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下最大的决心,充分利用有限时间,区公安消防分局、区新居民局要组织精干力量蹲点镇街指导工作,各镇街更要举全街之力打赢这次战役。二是要尽最大的努力,对照检查的内容逐一排查,查漏补缺,精细到位,不留余力的做好准备工作,同时要强化责任追究,对此次迎检实行责任倒查,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三是要做最大的协调准备,各镇街有关部门,要确保人员到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上交一张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