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政协调研组赴高铁新城开展现场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7 08:35 访问次数: 来源:南站综管办

为深入贯彻陈伟俊书记提出的关于打好“五张牌”的要求,8月16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沈岩明带领调研组成员林建平、陈晓霞、陈伟节、方良、吴春梅、黄小敏、张雄俊、贾恩明、李超、任权策、林玲云等同志赴温州高铁新城开展现场调研活动。温州铁路南站综管办(高铁新城建管办)副主任李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

调研过程中,沈岩明一行先后察看了瓯海区站前学校建设工程(一期)、宁波路右转匝道、温州高铁新城城市客厅、站前宁波路二期(横屿路-陈蕉路)拆迁安置房配套幼儿园装修工程、温州市S1线潘桥站周边配套道路工程及动车南站地下停车场等建设项目现场。沈岩明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仔细察看了各个项目的工程进度,并针对督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成员们充分肯定了高铁新城范围内各个项目的建设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齐心协力、克难攻坚,把握细节,提高效率,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统筹协调,紧盯工作目标,全力以赴打好“高铁牌”,谋求高铁新城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