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丽岙街道开展医养结合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8-08-16 17:07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8月16日,丽岙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陈舒頔、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金武到丽岙医院协调医养结合相关工作,丽岙医院院长郑显秋等一行人陪同。

首先,陈主任一行与会议室听取了郑院长关于丽岙街道开展医养结合的基本介绍、签约情况、工作情况以及目前工作推进中遇到的一些困难。随后,就当前需要解决的工作进行了协商,共同探讨一种更好的办法推进医养结合机顶盒安装,努力于时间节点前完成全部人员的安装,为下一步市级现场会做好充分准备。最后,一起参观了医养结合控制室,现场观看了医养结合一键呼叫、视频连线等相关的演示。

陈主任对丽岙医院前期医养结合开展的相关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医院和街道及时保持工作上的对接和协调,扎实推进医养结合工作,为老年人群提供优质的医疗养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