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塘西村:开展关爱老年人义诊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6 10:27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8月15日,梧田街道塘西村联合正大药店连锁有限公司在塘西老人红房开展关爱老年人义诊服务活动,在炎炎夏日为老人们送去关怀。

       本次志愿者由专业的医师团队组成,他们针对老人的生活习惯及日常作息,给老人进行了血压、血脂测量,并做好了相关记录,为有需要的老人分发了花露水、芦荟胶等夏令品,对他们表示只要有需要,随时可以去门店接受免费测量。同时,针对年纪大,血压、血糖高的老人用珍视明眼贴进行舒缓治疗,缓解眼部疲劳,改善眼部循环。另时值夏季,嘱咐老人要尽量避免受到阳光的直接曝晒,大量饮水也是不错的方法,因为天气炎热人体因出汗水分流失很快,要及时补充,喝适量的凉茶,多吃水果,多喝冬瓜汤、海带汤、苦瓜汤之类的降暑食物。

       通过此次活动,老人们接受了医师的专业建议,也?懂得了合理地改善自己平时的生活习惯。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团体志愿参与到社会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