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周霞光赴景山街道督查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18-08-16 15:44 访问次数: 来源:景山街道

8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霞光率队赴景山街道督查瓯海区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情况,景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应欢、人大工委主任周文辉、副主任陈诗庆、部分区人大代表等陪同。

周霞光一行先后来到西山南路、将军农贸市场等地,详细了解道路综合整治和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等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周霞光一行在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街道关于2018年度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工作思路展开讨论。

最后,周霞光充分肯定今年以来景山街道在推进我区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力确保今年民生实事项目各项目标任务全部完满完成;二要加强综合协调,完善长效机制,确保相关问题能够得到有效解决;三要突出重点,全程监督,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人大要综合运用各种监督方式,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全过程依法监督;四是发挥代表和联络站作用,人大代表要积极主动参与,加强舆论宣传,及时传递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