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迎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验收

发布日期:2018-08-15 14:32 访问次数: 来源:区审管办

8月14日上午,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徐华军一行8人赴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验收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验收组观看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展板,参观了交易大厅的政务公开布局,听取了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基层政务试点工作总体情况、工作成效和政务公开亮点工作等方面的汇报。

 

 

随后,验收组分组查阅了国有产权交易、国土资源交易、建设工程、政府(国企)采购等领域的工作台账,从组织领导、工作开展、公开内容、公开实效、创新措施五大方面逐条进行评估。评估验收组对我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工作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尤其是对招投标全流程查询功能等亮点做法给予了较好的评价,并就政务公开试点工作如何进一步深化和完善提出了意见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