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瓯海区移民办开展创业贷款贴息现场办公,实现“不用跑”服务普及

发布日期:2018-08-15 16:21 访问次数: 来源:区移民安置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区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上门服务不用跑”事项普及,积极提升营商环境,为我区移民创业提供帮扶和政策扶持,瓯海区移民办在推行大中型水库移民创业贷款贴息的同时,开展分片区上门服务活动,打造瓯海服务品牌。

8月15日,区移民办党组书记张崇尧带队前往瞿溪街道雄河村开展“移民创业我帮扶,上门服务不用跑”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分别提供上门取件、现场复印、实时告知等“快递员”服务,确保群众从家中到现场“只用走一次”、家中到区府“一次不用跑”。


 该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为20多户符合条件的贷款移民提供了优质服务,对于活动中材料缺失的,由区移民办工作人员提供模板,待其补齐后统一送到村委会,再由移民办工作人员前来收取,做到服务不中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