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长王振勇到潘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城中村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4 16:56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8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振勇率区府办、区法院、区监察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民宗局、区综合执法局、区司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到潘桥街道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潘小林,温州铁路南站综管办(高铁新城建管办)主任吴雪梅,潘桥街道主要领导及相关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潘桥街道汇报了当前城中村改造“清零”情况、攻坚举措及需要相关部门配合的工作等,与会人员围绕“清零”重点户进行了研究讨论,针对重点户制定 “一户一策”,确保研究到户。

王振勇强调,街道要全员总动员,成立“一户一专班”,攻坚到户跟老百姓算清账、算明账、算细账、算好账,每一户的包案组要瞄准目标、明确时限,全面提速提质推进“清零”工作;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支持街道工作,在政策化解、依法拆违等方面同步到位,坚决打赢城中村改造“清零”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