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仙岩社区:开展“排队日”文明交通行动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3 14:47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秩序是一种规则,谦让是一种美德。每个月的11日是“排队推动日”,当天,仙岩社区共有15名小小志愿者报名参加活动。

仙岩社区为了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在“排队日”这天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活动当天上午,社区志愿者们活跃于社区辖区内各个公交站台、十字路口,引导居民排队上车、不要拥挤过马路,闯红灯。因为是周末,相比起平日上班高峰时的交通状况,辖区各个路口显得“轻松”许多,在志愿者的一一劝说下,居民都很友好地配合他们,表示很认同支持这样的活动。

据悉,每月11日定为“排队日”,11”意为两人就应像“11”一样按顺序排列,倡导全社会排队、讲究秩序。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在街头感受文明,提升素质,还让小志愿者从小在活动实践中,培养她们懂礼仪学文明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