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市领导胡剑谨来瓯督查挂钩联系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8-08-13 17:44 访问次数: 来源:区新闻和网络信息中心

8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率队来瓯督查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她强调,要抢抓时间节点,强化责任落实,保质保量提升工程速度,努力打造精品示范工程。区领导娄绍光、潘小林、徐延鸿陪同。

胡剑谨一行督查了梧田塘西村城中村改造工程项目、温州健康产业创新中心项目。塘西村城中村改造工程项目涉及塘西村殿后、水潭底、后岸3个自然村,建筑类型有商品房、沿街商铺、安置房、安置营业房、幼儿园、老年活动中心及各种配套设施。得知该项目安置房与商品房将按照“统一设计、统一建设、统一交付、统一立面、统一风格,并不得分期建设”的原则实施建设时,胡剑谨表示肯定,她说,只有保证安置房与商品房具有相同建设质量,才能整体提升该片区的建筑品质,她要求属地街道和施工单位按照精建精美的要求,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把该项目打造成为塘河沿线的精品示范“引爆点”。

  在温州健康产业创新中心项目现场,胡剑谨深入了解项目的整体规划布局、功能定位以及目前施工进度,尤其点赞该项目在工地内设置“建工之家”的做法。“建工之家”主要为该工程项目的工人提供“职工书吧”“职工WiFi”“职工影院”“普法之窗”“职工讲堂”“医护卫士”等定时的常态化免费服务项目。胡剑谨指出,“建工之家”有利于团结工人、凝聚力量、提升士气,保障工程顺利推进。

胡剑谨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发展大局,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盯项目建设,强化协调配合,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步伐;施工单位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