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潘桥街道召开第三季度巩固卫生城市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8-08-10 17:18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8月10日上午,潘桥街道在二号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巩固卫生城市分析会,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卢意如,街道创卫办、行政执法、城建、市场监管、卫生监督、农办、保洁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与会。

会上,卢意如就前两个季度的工作成果进行了通报。她指出,接下来工作重点要围绕高铁新城区的卫生展开,尤其是背街小巷、垃圾中转站等容易忽略的地方。随后,街道创卫办工作人员总结了高桐路附近影响市容环境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要求保洁公司强化立面小广告、空中悬挂杂物清理的频率、保洁盲点清理;行政执法中队常态化管理占道经营;交警部门及时清理马桥、潘桥农贸市场周边小三轮。

会议最后,卢意如表示,创卫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化,各相关科室要时刻保持紧张的工作状态来迎接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