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三垟街道开展高温季节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18-08-10 17:02 访问次数: 来源:三垟街道

连日来,高温酷暑,气温持续升高,安全生产事故易发。为切实做好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三垟街道开展高温季节安全生产检查,着力消除各类隐患。

检查人员重点对夏季高温天气厂区内的线路及用电安全、消防器材及消防措施等进行一一检查,对粉尘涉爆企业进行了全面的安全状况检查。针对发现部分企业存在降暑物品未配备到位,未严格实行日常安全检查等问题,检查人员责令限期整改,并要求各企业针对高温天气异常等不利因素做好事故预案,对职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通过此次大检查,着力消除了各类隐患,保障了辖区从业人员的人身安全,为平安三垟创建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三垟街道将继续开展高温季节安全生产检查,预防和控制高温天气引发的各类突发事件,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生活正常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