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瞿溪街道专职网格员夜查行动成功处置危化品储存点

发布日期:2018-08-10 16:51 访问次数: 来源:瞿溪街道

8月9日晚,瞿溪街道开展专职网格员周四夜查行动。行动中,雄溪村辖区的专职网格员对该村一带进行实地走访排查,充分利用夜查行动的有利时机,对辖区网格白天无法进入的场所开展突击排查。

当专职网格员走访至雄溪街155号民房时,发现该场所灯火通明,里面还有人员在整理货物。由此引起了网格员的警觉,同时该户在白天总是大门紧闭,无法进入查看情况。随即进入房内发现地上摆放着10多桶蓝色的树胶桶,出于职业的敏感。对这些是否是危化品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专职网格员仅凭肉眼不能以鉴别。立即上报街道和辖区派出所,随后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确认为危化品,当场查封危险品,并对该场所的负责人传唤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通过夜查行动中专职网格员细致入微的排查走访,及时的排除了一个重大的安全隐患。真正的还人民群众平安和谐的居住生活环境,也体现了作为专职网格员在社会安全稳定中不可或缺一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