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潘桥街道“清零”攻坚再造势

发布日期:2018-08-10 16:35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清零“一周一督”,潘桥街道攻坚再造势。8月9日傍晚,街道“清零”一日一会,会议全程“低气压”,只讲进度和研究问题。8月10日上午一大早,横塘村、仙门村中便传出阵阵挖掘机的轰鸣声,攻坚团队已深入村居,逐户走访重点户、困难户。

攻坚人员顶着烈日、不畏高温,尽管汗水已经湿透了衣衫,依旧走东街串西巷做拆迁户思想工作,收集村情民意,理清重点户、困难户的矛盾诉求。“清零工作讲究方式方法,我们实行一户一案,对每一个“清零”攻坚任务逐一做了方案。虽然天气炎热,但只要能做下拆迁户的思想工作,都是值得的。”拆迁办工作人员说道。

为加速推进“清零”工作,攻坚组成员不厌其烦入户与拆迁户算清经济、环境、利益三笔账,街道班子领导更是带头以攻坚态势坚守在一线,统筹谋划、认真分析、对症下药,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以滚石上山攻城拔寨的干劲,坚决打赢城中村改造“清零”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