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金蟾、新桥社区:联合开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0 16:37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为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共建无毒家园,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识毒、防毒意识,8月10日,新桥街道金蟾、新桥社区联合在社区法治学校开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播放禁毒宣传片、传阅毒品仿真品,并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册、禁毒办《致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等方式,向广大居民图文并茂地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毒品所带来的危害性,同时呼吁居民要从自身做起,崇尚健康生活,自觉做到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参与禁毒,共同净化社会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发挥社区法治学校在宣传阵地中的作用,同时还引导居民群众要争做禁毒宣传的志愿者,让周围居民、邻居树立禁毒人人有责的意识,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贡献小小力量,携手共建无毒家园,营造出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