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瓯海泳池第二批检测结果公布,有2家泳池面临停业

发布日期:2018-08-10 16:27 访问次数: 来源:区卫生计生局

针对第一轮第二批4家不合格单位及新开业的温州市瓯海泽雅林世银游泳池,瓯海区卫生监督所再次开展监督抽检工作,今天下午,区卫生监督所收到区疾控中心对此次泳池水质抽检的报告,显示温州市瓯海梧田欧泳游泳池再次尿素超标、温州市白云珍稀动植物开发有限公司再次PH值不合格,这两家单位都将面临停业整顿。

在第一轮第二批检测结果公布后,区卫生监督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将检验结果告知当事单位,责令以上单位及时补充新水量,做好游泳场所清洗消毒工作。此次抽检结果表明,温州分水城旅游服务驿站、温州市瓯海新桥迈动吸引力游泳馆、温州市瓯海泽雅林世银游泳池均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水质更新和消毒管理,在此次检测中所有项目均符合国家卫生标准。

广大游泳爱好者还可以从口碑网查询、检索的瓯海区各家游泳场所池水的水质自检、量化分级、日常监督、平均换水率等信息,做到足不出户,一看便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