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省市专家来瓯检查森林风景资源调查与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0 16:11 访问次数: 来源:区农林渔业局

8月1日下午,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监测处主任陈军、市林业局行政审批与资源林政处金扬等专家组一行来瓯检查我区森林风景资源调查与评价外业工作落实情况。区农林渔业局森建中心负责人及泽雅镇林技员、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专家组一行前往泽雅镇七瀑涧景区开展森林风景资源单体核查工作,逐项核查该景区内20个森林风景资源单体内容。陈军对瓯海森林风景资源调查与评价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瓯海区该项工作进度已走温州市各县(市、区)前列,完成质量较高,已取得一定成果。同时,陈军也对我区下一步深化该项工作提出了建议:进一步完善森林风景资源调查内容,查漏补缺;进一步规范风景资源单体内容的描述,补全信息;继续深入挖掘特色资源内容,力求尽全。

据悉,经过2个月的深入调查,我区已完成森林风景资源调查与评价外业工作,共调查完成森林风景资源区域30个、森林风景资源单体267处,其中生物景观资源16处、地文景观资源33处、水文景观资源42处、人文景观资源176处。下一步,我区将根据检查组的建议完善、规范工作,做好内业资料收集,形成最终调查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