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中心区建管办纪检组举办工程项目规范化管理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8-10 16:01 访问次数: 来源:中心区建管办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工作人员在工程档案管理和工程合同规范签订方面的专业技能,8月10日上午,工程项目规范化管理研讨会在瓯海中心区建管办二楼会议室如期开展。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区城中村改造办公室(区工务局)纪检组、区交通工程建设办公室纪检组。

在开展研讨前,各单位纪检组先前往中心区建管办档案室对中心区建管办的工程档案存管情况进行参观,并听取了中心区建管办档案室负责同志对工程档案管理实务经验的介绍;而后一行人前往会议室查看了中心区建管办的相关工程合同,就工程档案管理和工程合同签订中的监督方式方法开展研讨。

本次研讨会旨在深入践行省、市、区纪委开展的“八八行动”,加强纪检工作人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从而提升在工程档案管理和工程合同规范签订方面的专业技能。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内设纪检组的联合活动,共同提升了纪检人员综合素质,达到了1+1>2的监督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