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国土分局开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0 16:02 访问次数: 来源:区国土资源分局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确保学习真正取得实效,8月9日下午,区国土分局召开了以“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为主题的一把手党课活动。

课上,分局党委书记郑德思同志从“八八战略”精神内涵入题,聚焦“如何发挥优势,如何补齐短板”两个关键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八个优势和改革发展的八项举措的全面系统阐释。分析了当前土地资源管理工作中的难点和重点问题,并用生动的事例阐释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郑德思书记要求,分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八八战略”精神,念好国土工作的“三字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加“强”工作实效,围绕要素保障、节约用地等方面,优化服务、树立形象;二是要“严”字当头,在工作中做到严抓严管、履职到位,在作风上保持政治坚定、清正廉洁;三是要改革创“新”,做好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三权分置改革工作,惠及于民。

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通过党课学习,分局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立足本职岗位,严守党纪条规,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推动全区国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