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委书记娄绍光走访拟上市企业兴机电器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8-10 10:58 访问次数: 来源:区金融办

8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娄绍光率队走访拟上市企业--温州市兴机电器有限公司。娄绍光一行看车间、问发展,与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方面情况。区政协主席林宝新、区委常委副区长潘小林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在座谈会上,娄绍光指出,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服务导向,突出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更好地了解和回应企业所思、所盼、所需。企业要突破现有思维,谋划未来梦想,特别是企业上市工作,并团结一致对抗不利形势,转型升级,继续把主业做专做精做实。娄绍光强调,相关部门、属地政府对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要及时跟进、迅速落实、限时解决,要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成长提供更好条件、更优环境、更大空间;要加大扶持力度,合理规划用地,以龙头企业带动产业发展,进一步搭建信息畅通对接平台,不断优化升级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