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快递

三垟街道乡村艺术团首场文艺演出器乐专场开演

发布日期:2018-07-31 14:32 访问次数: 来源:三垟街道

7月27日晚,万众‘艺’心在瓯海——瓯海区第二届广场文化节(百场赛事)三垟街道乡村艺术团首场文艺演出器乐专场在南仙文化广场举行。

 

演出在别具风情的印度慢摇中拉开帷幕,整场活动以“从观众中来,到观众中去”的形式,营造出了轻松、亲民、独特的演出氛围。本次特邀的助阵汇演嘉宾是鼓典打击乐工作室。他们带来的专业的非洲鼓重奏、印度慢摇节目穿插在乡村艺术团的竹笛独奏、萨克斯、二胡等节目中。本次器乐专场,是三垟乡村艺术团的首次亮相。

 

近年以来,三垟创新形式,倾力打造百姓舞台,植根乡情这片沃土,让群众文化回归群众。乡村艺术团不仅搭建了传承文化的平台,更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在举办文化赛事中,三垟街道不断挖掘出各类民间才人,组建了一支百姓乡村艺术团。目前,在拥有2万多人口的三垟,关注三垟文化的村民人数不断增加,因深厚的群众基础和政府的助推引领,乡村艺术团应运而生。

 

接下来,乡村艺术团将创新演出形式,陆续走进老人周转房、文化礼堂、居民小区等场所,实现公共文化全覆盖。

让我们期待活泼灵动的“春泥”、动感激情的“青鸟”、铿锵深沉的“花漾”为我们今后的生活带来更多精彩,更难忘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