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快递

“湿地之声”合唱团红歌赛嘹亮开唱

发布日期:2018-07-02 10:10 访问次数: 来源:三垟街道

6月29日,三垟湿地之声合唱团参加瓯海区“改革再出发 礼堂赛红歌”群众合唱大赛,荣获一等奖。同时,三垟街道“幸福三垟红歌嘹亮”的红歌赛也顺利举办成功。三垟群众把红歌唱响湿地内外。

“湿地之声”合唱团的成员来自三垟各行各业,各个年龄的群众选手。他们有的是从平时文化礼堂的活动中发现的民间高手,有的是各场文化赛事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合唱团以一曲红歌《四渡赤水出奇兵》唱出了在革命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的钢铁意志和军民鱼水情深。如今,为了加快城市化建设和转型升级,实现三垟湿地的华丽蜕变,三垟街道上下更是“万众一心,不忘使命”,党员干部群众一道日夜奋战,全力推进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确保湿地公园一期顺利开园。

 

6月29日下午,三垟街道开展万众“艺”心在瓯海——瓯海区第二届广场文化节暨三垟街道“幸福三垟 红歌嘹亮”群众红歌合唱比赛。来自三垟的群众积极参与此次红歌赛,共组织了9支群众队伍,为我们演唱了各具特色的经典红歌,如万岁毛主席、映山红、我和我的祖国等。

 

 

据悉,参赛选手中,有不少四月份声乐大赛走出来民间高手,继续投入到这次六月红歌赛中,当起了群众合唱队的指导老师。在日常工作繁杂的情况下,社区群众还能够妥善调配时间,自发地在文化礼堂里反复练习。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大大提升了整场赛事质量。接下来,三垟街道坚持以赛带训,不断带动公共文化服务长效机制的建立。

 

此次建党97周年庆暨三垟街道湿地公园开园百日攻坚誓师大会的顺利召开,让我们更加坚信,未来的三垟会更加美好。此刻,在建设新三垟的征程中,我们用歌声凝心聚力,把幸福唱遍三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