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快递

湿地公园开园百日攻坚誓师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8 访问次数: 来源:三垟街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并为确保湿地公园10月顺利开园,6月29日下午,三垟街道在梧田一中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湿地公园百日攻坚誓师大会。街道全体党员、街道机关全体干部、村两委人员、入党积极分子共6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彬主持。

 

在全体起立奏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会议首先宣读了表彰文件并对优秀党组织及党员代表进行了表彰,授予南仙社区、上垟村、应潭村等3个党支部“2017年度优秀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袁海雄等38名党员“2017年度优秀党员”称号。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11个村支部书记签订责任状。街道全体班子成员还为40名党龄50周岁以上的老党员颁发了“红心向党50载”纪念勋章。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占宇结合三垟实际,围绕到三垟的感想感受、三垟的下步发展、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等三个方面,分析了三垟街道的发展形式和宏伟蓝图,并对下一步工作及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上下一心,团结一致,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迈开步子,夯实我们底子,撑起我们面子,关键时刻不掉三垟链子,“上下同欲胜”,坚决打赢湿地公园百日攻坚战。

 

会后,还举行了六月红歌合唱大赛,来自三垟辖区内的9支队伍共140多名党员群众,为现场党员献上了精彩纷呈的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