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快递

“琴瑟共鸣·和谐三垟”器乐选拔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8-07-16 17:03 访问次数: 来源:三垟街道

7月13日下午,三垟街道在南仙文化礼堂开展万众‘艺’心在瓯海——瓯海区第二届广场文化节(百场赛事)暨三垟街道群众器乐选拔赛。34支队伍,100多人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三垟街道在举办第一届广场文化节期间,每一位三垟老百姓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文化工作者们更是带头争先!三垟街道不仅以文化礼堂活动基础为依托,以赛带训固化惠民成果,创新活动形式,延伸活动服务,提升活动质量,真正做好属于三垟人民自己的文化节日。

 

近年以来,三垟街道的城中村改造的工作任务十分艰巨,但三垟的群众一起手拉手,共同克难攻坚,砥砺前行!今年,三垟街道围绕瓯海区“一月一赛事,一月一主题”积极参与并打造了一系列精品文化活动,进一步弘扬三垟地方艺术文化,浓厚地方艺术氛围,更丰富了辖区群众的文化生活。为打造“科教新区、山水瓯海”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本次大赛分一个钢琴专场和一个其他器乐综合场进行,其中,其他器乐综合场包含大提琴、小提琴、古琴、古筝、快板、竹笛、二胡、萨克斯、唢呐、非洲鼓等优秀节目。为确保此次大赛的顺利进行,在三垟群众里选出高水平的器乐演奏选手,组委会邀请了瓯海区文化馆副馆长胡俊、 瓯海区文化馆辅导部主任宋钱甜担任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9个节目成功入围,参加本月底街道器乐节目汇报演出。(照片)

 

据悉,接下来三垟街道还将通过舞蹈、视觉等艺术形式继续推进基层公共文化建设,为三垟人民送上更丰盛的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