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西湖社区:持续开展抗台风“玛莉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2 17:28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今年的第8号台风玛莉亚(超强台风级)11日上午9时,在福建连江登陆了,受台风影响,风暴增水,水位高涨,为做好持续做好抗台工作,711日上午,西湖社区第一书记协同社区两委一起到辖区一线进行查看。

工作人员到辖区的工地工棚、低佳地带、地下室、火车涵洞等防患地方继续进行关注,对所有的工棚进行再逐一进行查看,不让一位工人拉下,将台风过后的雨水带来的问题进行排查,看到水满的地方,拉起警戒线,提示过往的路人,避开危险区域,千万不要轻易涉水过“河”。特别是在金达路到娄桥的涵洞处,这里的水位已经超过1米了,看似水面平静,但是已经很深了,书记带着工作人员步过水面,爬上小山丘拉起警戒线,提醒过往人员。

在“玛莉亚”台风面前,西湖社区工作人员提前部署工作,积极主动防御、努力做好各种防御措施,希望这次台风给辖区居民生活所受的灾难降到最小,也算是为建设平安新桥的做出一份小小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