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山前社区:持续加强抗台排查巡逻不松懈

发布日期:2018-07-12 17:17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即将于今日上午9点多在福建福清到平阳之间沿海登陆,从凌晨开始台风的威力渐渐在温州地区体现。

玛莉亚稍稍的一发力,已造成辖区部分树枝折断、东西被刮翻。为了保护辖区的人员和财产安全,上午一大早山前社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安排抗台人员,趁风雨停滞的间隙马上对辖区进行巡查发现,并及时予以先期处置,消除安全隐患。在巡查过程中,依稀看到环卫工人还在辛勤地工作着,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他们顶着忽大忽小的风雨打扫路面,清理垃圾,在风雨中不辞辛苦、默默付出,社区工作人员走上前慰问了他们,但同时也提醒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

防汛防台,使命在肩。今天台风登陆,请全体同志在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切记注意自身安全。在台风期间,山前社区将继续加强排查巡逻,防患于未然,确保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社区居民安全度过台风。愿玛莉亚悄然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