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市卫生监督所来瓯中期督导考核

发布日期:2018-07-12 15:37 访问次数: 来源:区卫生计生局

7月12日上午,温州市卫生监督所所长张怡怀一行6人到瓯海区卫生监督所督导考核2018年上半年卫生监督工作,区卫计局党委委员、区卫生监督所所长潘进雷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考核组先行听取了瓯海区卫生监督所关于2018年上半年卫生监督的工作汇报,赞赏了瓯海利用pos机实现处罚缴款最多跑一次的创新举措。随后,考核组对照评价标准从执法保障、执法办案、双随机检查、重点工作等4大项13小项开展查台账、看现场、查网报。最后考核组根据检查结果进行现场反馈,我区卫生监督队伍作风严谨、服务优质,工作有效、不断创新,得到了考核组的肯定。

据统计,上半年区卫生监督所出动执法人员4179人次,检查4460家次,立案处罚59起,移送公安部门1例。受理各类卫生行政许可208件,办结率100%。受理投诉举报45件,三日内查处反馈率100%。

下阶段,区卫生监督所将继续转变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模式,转作风、强服务,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履行卫生监督职责,切实护卫健康瓯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