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2018年瓯海区春泥计划“缤纷夏日”主题活动暨新瓯海人子弟公益夏令营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12 15:22 访问次数: 来源:团区委

7月5日上午,2018年瓯海区春泥计划“缤纷夏日”主题活动暨新瓯海人子弟公益夏令营在“小候鸟”们的欢声笑语中正式启幕。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江西、安徽、重庆等地共40名新温州人子女参加。这些孩子有的是生在温州、长在温州的“小新温州人”,有的则是来温过暑假的“小候鸟”。在为期2天的活动中,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仙岩,感受它的“绿”文化,走进泽雅景区,体会瓯海的山水文化······

仙岩作为瓯海特色的旅游景点,一直备受关注,特别是他的“绿”文化,更是让许多人流连忘返。5日下午,小营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领略了这份特别的“绿”。尽管大汗淋漓,但他们还是惊叹于眼前的美景。“真是太美了!”小营员林大炜看得发呆,谈及参与活动的心愿,他说只希望能和小伙伴们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度过难忘而有意义的夏令营时光。

瓯海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眼下,专注于参与、体验、互动的研学游,正凭借其新鲜、个性、富有文化韵味的特色,越来越吸人眼球。本次活动他们特地安排了仙岩、泽雅两个景区,是希望通过景区的游园和参观,让孩子对瓯海的文化底蕴有个更深入的了解,“我们本着‘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的宗旨,让更多的孩子在夏令营中更开心地学到知识。除了实地参观之外,主办方还精心设置了破冰游戏和才艺展示等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孩子们在欢悦的活动中放飞自我、快乐成长。

据悉,2018年瓯海区春泥计划“缤纷夏日”主题活动暨新瓯海人子弟公益夏令营由区委组织部、团瓯海区委、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区风景旅游管理局、区新居民服务管理局、区关工委、温州日报“党报热线”等单位联合主办,瓯海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