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瓯海区“缤纷夏日 美德少年”夏令营花样多

发布日期:2018-07-12 15:19 访问次数: 来源:团区委

为进一步深化“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树立青少年身边的典型形象,营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良好氛围,7月5日,团瓯海区委、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缤纷夏日 美德少年”夏令营在瓯海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共有40名美德少年参加。 

在开营仪式上,学员代表宣读“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倡议书,全体学员重温入队誓词。

夏令营为期2天,美德少年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来到龙湾雅琳,参加破冰游戏、军事训练、观看纪录片、制作植物画等活动。在军事训练中,孩子们不畏辛苦,不服输,通过达芬奇密码游戏,培养了团结合作意识,增强了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能力。在研学课程中,孩子们通过收集各种各样的植物标本,了解植物的生长过程,并用这些材料来制作植物画。随后,孩子们参观雅林7D影院、蜡像馆、海洋馆,感受艺术品鉴,了解现代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