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瓯海公路人台风过后迅速开展路面隐患处置

发布日期:2018-07-12 14:50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交通运输局

第8号台风“玛利亚”带来的大风和强降雨给瓯海公路造成全面“伤害”,存在许多安全隐患。7月12日,瓯海公路人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兵分多路全力投入到公路巡查及隐患处置中去。

该局组织人员加强台风后巡查力度,发现南大线、梧慈线、仙河线、瓯湖线、石林环线、温源线等多条公路存在小型边坡塌方、驳坎塌方、路面落石和树木倒伏等现象。巡查人员立即在塌方点设置警示标志,及时清理路面落石和倒伏的树木,避免发生次生灾害,确保行人和车辆通行安全。

为及时全面掌握辖区公路受灾情况,该局加强了与镇街的联系和沟通,科学调配应急抢险力量,切实提高公路塌方清理工作效率。

据悉,近几日仍有降雨,公路水毁险情随时可能发生。该局将继续加强巡查,一旦发现险情及时处置,并组织力量对水毁路段进行修复,确保辖区公路全面恢复正常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