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瓯海环卫积极做好台风“玛莉亚”抗台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2 14:26 访问次数: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全力防御台风“玛莉亚”,并快速恢复台风过后城区环境卫生秩序,7月11日至12日,瓯海区环卫处共组织各环卫保洁公司职工、其他工作人员共300余人次,出动各类机动车32辆,对主干道沿线影响交通的倒伏树木及断枝的扶正清理160余处、台风产生的垃圾、断裂树枝等清理清运240余吨。

       一是灾后迅速动员辖区各保洁公司,组织人员对台风过后的主次干道、绿化带进行大冲洗、大清理,车辆、人员及时上路,对道路堆积泥沙进行大冲洗,对散落垃圾、断裂树枝树叶进行全面普扫清运,确保道路疏通整洁。二是积极应对,迅速开展灾后排查,组织人员开展环卫设施和环卫人员宿舍安全、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排查发现隐患并要求整改,及时修复更换损坏的果壳箱,快速恢复环卫工作秩序。三是做好经验收集。此次防台抗台工作,共组织各保洁公司及各镇街环卫所成立18支应急分队,落实人员、物资储备工作,防台抗台工作有序开展。环卫处人员以及保洁公司、各镇街环卫所做好此次防台抗台工作经验收集,有利于日后开展各类突发状况的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