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住建局积极落实物业小区抗台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2 11:25 访问次数: 来源:区住建局

       为应对超强台风“玛莉亚”,区住建局积极落实物业小区抗台防汛工作。

       7月10日上午,区住建局副主任房管处李海鸿带队,分两组走访区西山地砖厂、西山东路180弄5号等D级危房,配合各镇街做好老旧危房安全检查工作,及时落实防御措施,并提醒人员在台风来临前要及时转移到临时避风点,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此外,还走访了部分高层楼宇,对3个物业小区抗台防汛工作进行督导。

       7月10日下午,区住建局继续行动,兵分四路对全区26个高层楼宇、老旧物业小区的抗台防汛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对物业公司是否落实好防台宣传、是否做好防台准备、是否加强值班备勤等工作进行督查。

        对于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区住建局现场指出并要求物业公司抓紧整改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应急物资、队伍准备,确保应急管理各项措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