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周霞光赴新桥街道督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1 15:38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710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霞光一行赴新桥街道督查指导防汛抗台工作,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昌明陪同。

周霞光一行先后走访查看了新桥基督教堂、地质小区危旧房、金蟾大道东延工程等重点地块。在新桥基督教堂,周霞光查看了场所建设管理、安全工作等相关情况。同时与宗教场所管理人员进行交谈,了解宗教场所建设、宗教人员管理、宗教队伍建设和宗教场所财务收支管理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宗教人士对宗教事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周霞光指出宗教工作无小事,政治性强、敏感度高。宗教场所负责人要加强与新桥街道挂钩联系领导的沟通联系,做好国家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发挥爱国宗教团体的积极作用,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积极为促进我区社会和谐并做好防汛抗台工作。在地质小区,周霞光要求小区危旧房住户务必提前转移至避灾点。

周霞光强调,防汛抗台工作事关百姓生命安全,街道要密切关注台风动向,要做到高度警觉、不松懈,加强巡查,确保地质灾害点、危旧房人员的安全转移,各级干部要进岗到位,严阵防范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