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副区长周金平专题调研区金融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1 09:15 访问次数: 来源:区金融办

7月10日上午,副区长周金平赴区金融办专题调研我区金融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金融办党组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周金琳简要汇报了全区金融组织建设和资本市场建设的概况,重点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我区企业上市、金融风险化解、银行不良等重点攻坚项目的进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周金平肯定了区金融办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当前重点攻坚任务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金融工作的重要性。金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十九大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列为三大攻坚战之首,而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重点是防控金融风险。二要进一步明确下步重点工作。紧紧牵住企业上市的牛鼻子,积极走访拟上市企业,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力企业加快上市步伐。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业务水平,优化企业服务,正确处理好与企业之间的“亲”、“清”关系,锻造一支能干事、干实事的金融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