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塘下社区:开展家风家训之家庭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8-06-05 17:44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为弘扬和传承家庭美德,推动家庭文明建设,6月4日下午,塘下社区在七楼文化礼堂内开展了家风家训之家庭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活动,社区青少年及家长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上,董老师通过丰富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家庭的“因果”关系、家庭成员的定位、家庭关系的协调等方面的内容,重点讲解了父母与子女之间的相处之道,强调父母要尊重、信任孩子、做到既是家长又是朋友,把家庭教育和文明理念传播到广大家庭之中,携手共建幸福家庭。

       通过开展家庭健康教育讲座,使社区居民了解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学习和谐家庭关系建立及维系的基本技巧,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和技巧,从而提升社区文化,构建和谐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