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金华市外侨办赴丽岙街道调研跨境远程为侨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2 11:06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6月21日下午,金华市外侨办党组成员陈建军赴丽岙街道调研跨境远程为侨服务工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外侨办主任董国华,市外侨办侨政处副处长李绍法,丽岙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沈忠武,丽岙街道侨联第一常委副主席李景德等陪同调研。

陈建军一行先后考察了丽岙派出所“警侨之家”工作室、丽岙街道社区侨务工作站、“侨乡法驿”司法服务站。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丽岙侨联成立45周年宣传片。董国华详细介绍了公安、法院、司法、侨务等部门联合开展远程为侨服务的工作机制和发展历程,使调研组对远程为侨服务工作有了深入了解。随后,双方进行深入交流,在华侨回国定居系统审批、信息技术管理、侨务信息化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沟通。

陈建军表示,在座谈会上学习到诸多宝贵的经验、做法,他们将积极借鉴推广,期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广泛开展交流工作,做到互补优势,积极创新服务举措,提升侨务工作水平,加强双方往来,共同推动侨务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