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街道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8-06-22 09:46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621日,仙岩街道宣传委员丁小峰率社会事务办、工商所、执法中队、中心校、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到仙岩一小查看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

丁小峰一行现场查看了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情况对学校食堂整体卫生情况、所用原材料、副食品调味品、食品留样、食堂工具清洁情况进行查看。该食堂整体情况良好,同时,存在食堂刀具未分类摆放、食品留样未包装等小问题。丁小峰指出,学校要加强自查自纠,工商所要加强监管,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学校食品卫生安全。

随后,对学校周边文具店及餐饮店展开检查,要求经营业主对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下步,仙岩街道将继续联合工商所等部门站所对已检查单位进行回头看,同时,对辖区中学、幼儿园等学校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检查,确保为广大师生营造平安和谐的教育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