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瓯海区全面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1 14:58 访问次数: 来源:区环保局

  历经三个月,瓯海区全面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共完成底册内企业23666家,底册外新增企业538家,完成率达102.3%。

  自普查清查开展以来,瓯海依托镇街网格干部力量,整合在校师生资源开展地毯式清查工作。今年3~6月份,瓯海区一级层面共举办普查员、指导员培训8期,并发动各镇街(开发区)对新增、变更的普查员和指导员进行镇街一级的培训,成立了一支能打硬仗肯吃苦的普查队伍,其中,普查员245名,指导员20名。

  为保质保量顺利完成二污普任务,普查工作者们以“5+2”和“白+黑”的工作状态,面对密密麻麻的数据,在反复的比对和检查中度过日日夜夜。忘我的工作精神让瓯海的普查清查工作顺利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为下一步的入户普查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