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瓯海区交通运输局赴泽雅、郭溪举行面商会

发布日期:2018-06-21 08:51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交通运输局

  6月20日,瓯海区交通运输局由局长金声众、副局长刘贤安带队,赴泽雅、郭溪等地与区人大代表举行提案建议面商会。

  此次面商会主要针对的提案有泽雅镇的关于优化S215省道瓯海段线路的建议、关于要求优化完善112路公交车路线的建议以及关于开通瞿溪至藤桥(跨区)社区巴士的建议,以及郭溪街道的关于加快开通西景片公交线路的建议、关于要求增设下屿工业区公交站的建议等。

  在泽雅面商会上,瓯海交通运输局与各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在充分听取区人大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后,瓯海区交通运输局各分管领导详细汇报了区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和落实情况。金声众局长指出,人大建议、提案反映的是百姓的呼声,呼声越多说明关注度越高,区交通运输局会高度重视,对建议、提案再梳理、再落实,使代表、委员们满意,最终赢得百姓的认可。

  随后,瓯海交通运输局由副局长刘贤安带队马不停蹄奔赴郭溪街道面商曹平至温州市区(或者曹平至瞿溪公交线路)、以及增设57路下屿工业区公交站头等事宜。

  会上就公交可行性和成本控制进行了细节探讨,力求给郭溪西景片区的繁荣和发展带来新的希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