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长王振勇走访我区拟上市企业

发布日期:2018-06-21 09:29 访问次数: 来源:区金融办

6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振勇走访调研我区拟上市企业温州和平国际医院有限公司、浙江海派医药有限公司和温州庆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区长周金平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王振勇一行实地参观了3家企业的生产车间和办公场地,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上市工作的计划。针对3家企业当前存在的院区建设调整工作、厂房产权办理和用地需求等问题,王区长现场召开协调会,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并下达工作任务,要求相关部门限时办结。王区长表示,3家拟上市企业都具备较好的基础条件、创新的经营理念,要充分的了解资本市场,选择合适的上市途径,尽快选定辅导中介机构,开展企业上市工作,并要求瓯海区各部门要精准服务,解决企业问题要因地制宜、灵活运用相关政策,为企业上市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为企业上市扫除路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