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蟠凤村:开展丧葬礼俗整治工作宣贯会

发布日期:2018-06-20 14:08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为转变群众丧葬观念,革除丧葬陋习,实现乡村振兴,6月20日上午,梧田街道蟠凤村组织辖区居民群众开展丧葬礼俗整治工作宣贯会。

宣贯会上,梧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林相敏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操办丧事需要遵守的“四个不超”“四个禁止,教育引导在场的居民群众移风易俗、崇尚文明、破除封建迷信,树立厚养薄葬、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村党支部书记叶克龙表示,身为党员干部,他将带头遵守“四个不超”“四个禁止”,同时执行“四个规定”。同时,他呼吁大家积极查摆自身及身边存在的不文明现象,自觉破除恶俗陋习,倡导文明新风。

此次宣贯会宣传了丧葬陋习带给社会、个人的各种不良影响与后果,提倡了符合当前社会发展环境的丧事简办新风尚,让广大居民群众成为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主动传播者和自觉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