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委书记娄绍光赴郭溪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0 11:23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6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娄绍光率区有关部门到郭溪街道开展节前困难党员慰问并召开党员代表座谈会议,区委副书记何宗静,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钱素文,郭溪街道党工委书记沈显武等陪同。

       娄绍光一行先后来到塘下村,看望了困难老党员吴连松,接着到前垟村慰问了困难老党员黄俊杰。娄绍光每到一位困难老党员家中都会亲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与相关人员探讨对他们的后续帮扶工作。

       最后,娄绍光率队来到温州和平解放谈判旧址景德寺,同基层党员代表们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座谈会议。会上,娄绍光认真听取了各个代表的发言,并表达了自己对于党员代表们的希望,一是要牢记入党誓词,要经常加以对照,不断完善自身,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以身作则,要在行动上、思想上全面的向党靠拢,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要服务群众需求,时刻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必须严格履行誓言,在当前经济政治大背景下,全力为群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