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街道召开出租房及合用场所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动员部署会暨房东消防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6-19 14:47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615日,仙岩街道河口塘村召开出租房及合用场所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动员部署会暨房东消防安全培训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王李主持,河口塘村出租房及合用场所房东及承租户3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陈王李就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如何加强自我管理、常见消防设施使用等内容做了讲解,向房东、业主通过举例近期发生的几起火灾事故,进行火情分析,讲述易引发火灾的几个注意事项,告诫参会人员不能存在侥幸心理。随后,陈王李还就“为什么要开展消防安全整治、整治什么内容、要采取什么措施”与参会人员展开讨论,并普及了租房房东的法律责任和义务以及火灾逃生方法、消防设备使用方法等知识。

最后,陈王李指出,希望房东高度重视出租屋内的消防安全,发现承租人有消防安全违法行为的,要及时制止,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租住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