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新桥街道开展“全民禁毒 共享幸福”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9 14:22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牢固筑起人人参与的全民禁毒防线,共建无毒和谐家园,619日上午,新桥街道禁毒办联合财经办、平安办、社会事务办,组织禁毒志愿者在新桥文化广场开展“全民禁毒 共享幸福”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结合禁毒宣传资料和毒品仿真品,向前来观看的群众分析讲解毒品的种类、特征及危害,并通过相关禁毒案例教育群众如何预防和辨别毒品违法犯罪。同时,禁毒志愿者提倡大家要把禁毒知识传播给每位家庭成员,在参与禁毒斗争的同时要做到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不让毒品进家门,充分认识禁绝毒品的重要性,积极加强家庭禁毒宣传教育,提高禁毒意识和防范能力,共建美好幸福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清楚认识到禁毒教育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禁毒责任意识,提高大家对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观察力和判断力,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