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仙岩执法中队开展宣传横幅专项清理行动

发布日期:2018-06-19 16:46 访问次数: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净化市容市貌、消除视觉污染,6月19日,仙岩执法中队开展宣传横幅专项清理行动,集中清理辖区内违规设置的横幅、布幔广告,共出动12人次,清理违规横幅广告13条。

  据悉,该类宣传横幅成本低廉、设置简单,是广大商家和单位经常选用的一种宣传方式。但不少横幅随意设置,且在过期或破损后不加以及时清理,任其长期停挂在树木、灯杆上,既影响市容环境又存在安全隐患。在清理过程中,执法人员逐街逐路进行巡查,对于挂在沿街店铺前的横幅,协助商家拆除,并讲解户外广告设置相关法律法规,提升大家对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和守法意识;找不到业主单位的横幅,则直接代为摘除。

  下一步,仙岩执法中队将将结合日常巡查与不定期专项清理行动管理,加强对辖区内过期及破损横幅的巡查力度,做到发现一处取缔一处,为周边居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